等这一生迎来终结 我就去寻找下一个百年 再次对你一见钟情

【澈橙白特】Change(四角关系)❷

2.

让两个小气鬼组团吃饭的结果就是回家吃。


朴正洙把边伯贤带回了自己的房子,在走廊上碰见了拿着切开的牛油果边啃边从李赫宰家出来的李东海。李东海瞪大眼睛看着这俩人,边伯贤很有礼貌地给他鞠了个躬,然后揽着朴正洙的腰神色自然地跟着朴正洙进屋去了。


李东海:什么情况?


下一秒他猛地回头开始输李赫宰家门密码啊啊啊傻赫出事儿了啊啊啊啊啊啊。



“伯贤nim有什么想吃的吗。”朴正洙放下白色包包习惯性地进了厨房并把语气调到MC频道。


“呀。特儿怎么叫我伯贤nim,真让人伤心。”边伯贤正在看朴正洙家的装饰,闻言迈着大步走过来,头埋在朴正洙肩上,贪婪地嗅闻了一大口朴正洙身上的香气。


“祖玛珑的黑莓月桂。喜欢闻就自己去买。”朴正洙手下动作不停,拧开水龙头开始洗菜。


“啊真好。不像钟大,一款香水用了那么多年还是不肯告诉我是哪款……”边伯贤撇撇嘴,上手从背后抱朴正洙的腰,“太瘦了特儿,我觉得我需要把你喂胖。”


“你?”朴正洙轻笑,“就凭你十分钟烧开一锅水往里打了个鸡蛋的功夫?”


边伯贤有些窘迫,吐了吐舌头,却想起了什么,唇凑到朴正洙耳边,喷吐着热气搔得人发痒:“原来特儿这么关注我啊……这可是16年的节目了。”


朴正洙尴尬地咳了咳,耳尖却倏地红了。


“嘻嘻,不闹你了。快做饭吧我好饿,特儿做什么我都喜欢吃。”边伯贤松了手在人耳垂上啵唧一口,欢快地跑向客厅,突然停住,回头嘟嘟嘴,“除了黄瓜。”


朴正洙哑然失笑。



【没有老人的聊天房】

豆海:啊啊啊啊啊啊啊

Jerryhyuk:啊啊啊啊啊啊啊

Tomwoon:???

曺酒鬼:你俩怀孕了?

Tomwoon:不是我的

Jerryhyuk:金哥哥你始乱终弃!

小王子:曺圭贤你别打岔 到底怎么了?

豆海:特哥好像……

Jerryhyuk:出……轨了?

曺酒鬼:哦。

曺酒鬼:金希澈不也一样么。

Tomwoon:卧槽?我房子塌了?

圆咕咕童:没事的

小王子:真的吗

圆咕咕童:生活需要刺激

Tomwoon:所以那人是谁

曺酒鬼:金希澈和钟大

Jerryhyuk:特哥和伯贤

小王子:卧槽?我哥和我弟弟搞一起去了?

豆海:那你下次练歌的时候问问钟大呗

曺酒鬼:你咋不问吴世勋

豆海:万一他不知道呢

Tomwoon:试探试探呗 有胜于无

豆海:👌🏻


金希澈洗好澡出来,金钟大已经收拾好了自己,坐在沙发上有些不耐烦地拍打着自己白色的包包。


“要走啦?”他明知故问。


“嗯哼~”金钟大挑挑眉,走过来捏了捏金希澈被热气蒸得发粉的脸,“哥哥乖乖的哦~”


说完转身就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哈……真是。金希澈摸了摸自己的脸,似乎还残存着那人手指温凉的触感。真是无情的小野猫啊。



朴正洙一边在厨房忙活开启特tube模式,一边在脑海里把金希澈和边伯贤的影子交叠起来。


两个人都是同样的漂亮又嚣张,艺能能力满分,热爱打游戏和外卖,得天独厚得到所有人的喜爱。


只是金希澈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沉淀下温柔,而边伯贤却从刚出道的奶团模样而变得愈发性感不羁。


他似乎看到了年轻的金希澈。


当年那样让他奋不顾身趋之若鹜的金希澈。


而不是现在小心翼翼靠近他却下意识逃避的金希澈。


朴正洙你怎么这么贱啊。他笑自己。


喜欢追着月亮跑,月亮真的来了却又逃掉。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冰雪白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