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这一生迎来终结 我就去寻找下一个百年 再次对你一见钟情

多难11

多难


11.

“呀一西……金珉锡!”


正在洗澡的金珉锡听着外面沙发上大嗓门的自家小孩的怒吼不禁哑然失笑。


匆匆把身上的泡沫冲干净,带着一身和小孩同样的沐浴露香气裸着上身走出来,满意地看见金钟大望向他的成功地红掉的脸庞。


“怎么啦我们钟大?”他明知故问地紧挨着那人坐下,裸露的坚实的胳膊碰触到金钟大纤细的手臂,害得他的小猫咪“嗖”地跳到了另一边的单人沙发上。


“哼!”金钟大扁了嘴,小手里是暂停的Ipad,“你看看你!哇~嘟包世最甜!”


金珉锡定睛一看,屏幕上赫然是成员们来他家吃饭时他和都暻秀在厨房里的场景。


“噢~是嘛。”金珉锡硬生生挤进金钟大与单人沙发间的空隙,两个人的皮肤紧紧地贴在一起,“那我的钟大有没有接着往下看呀。”说着手指解了暂停,指着屏幕上的画面,“我在给谁打电话呢?我的脸为什么这么红呀?钟大最聪明了告诉我好不好呀,恩?”


金钟大霎时间红得像只煮熟的虾子,一向快过rapper的嘴皮子此刻支支吾吾,想要逃跑却被金珉锡的臂膀牢牢禁锢在怀里。


“怎么不回答我呢?”金珉锡压着嗓音,是他还是副rapper担当时的沙哑性感,一双漂亮的眼盯紧金钟大无处安放的瞳仁,缓缓地贴近。


金钟大有点僵硬,下意识学着偶像剧女主角闭上眼睛,又卷又翘如同花蕾的睫毛颤得像小蜜蜂的翅膀。


金珉锡抬起金钟大的下巴,勾起一个火热的深吻。


金钟大生涩地回应着,软绵绵推在金珉锡胸膛上的手也悄悄搂住了对方的脖子,他能感觉到金珉锡的舌尖像是蛇妖的信子,游走于他的唇齿间,勾起他懵懂的欲望和难耐的喟叹。


缠绵温存了良久,金钟大感觉什么硬硬的东西抵住了自己,同为男人他对那东西再熟悉不过,像个小耗子一样“吱溜”就从金珉锡的拥抱里逃开,红着小脸气呼呼地瞪着笑弯了眼睛的男人。


“哼!禽兽!”撂下这句掷地有声的评价后小白兔金囧呆夹着尾巴从他的大灰狼身边逃跑,哒哒哒地进了卧室。


金珉锡摸了摸自己湿润红肿的嘴唇,看着自己支棱起一块的浴巾,无奈地摇摇头。


你等我入伍前一天的,玩不死你。



然而那一天很快就来了。


金珉锡剃了寸头,满意地对着镜子左照右照,嗯,更man了。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金钟大对他新造型的反应了。


“四月过去~”下了班的金钟大哼着歌开门,换上自己和金珉锡情侣款的白色拖鞋,啪哒啪哒走进来,正好对上金珉锡直勾勾的眼神。


剃了寸头的男人变得和以往完全不一样,不知如何形容,就是与以往不同的英俊,完全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如果说以前白发刘海的XIUMIN是洋娃娃,那么现在寸头的金珉锡像极了那种痞气又正气的军人。


那双没有化妆却依旧好看的眼睛里燃烧着炙热的滚烫的火焰,仿佛要把金钟大吞噬掉。


“看什么呢?过来。”金珉锡拍拍身旁,看着他的小猫迟疑又胆怯地走过来正要坐下时一把把人揽到了腿上。


“哥这么好看吗,我们钟大都看呆了。”金珉锡在金钟大耳边喷吐着热气,暧昧地咬了一口对方柔软的耳垂。


金珉锡说话时灼热的气流钻进他的耳朵,透过鼓膜在心上带来难以承受的瘙痒。金钟大有些不安地扭了扭身子,突然转过脸直视着金珉锡近在咫尺的俊美面庞,深邃的眼眸里荡开摇曳的春水。


“哥要健康平安地回来,在军队一切顺利。”蜜糖一样的嗓音落下,金钟大认真地看着金珉锡燃烧着爱意的眼睛,捧起对方的脸,落下自己的唇瓣。


偌大的房间传来细碎甜腻的娇吟,伴随着别离的痴缠响了整夜。


评论 ( 8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白茶 | Powered by LOFTER